之前一直为氢的评论功能发愁,因为一直找不到一个好的评论插件,原来首选是Disqus,但Disqus前不久被墙,天朝用户访问不了,别人来咱博客评论一番总不能挂代理吧,国内搜到的都是啥歪瓜裂枣:

“畅言”,需要在国内备案…(溜了

“友言”,之前氢就是用的这个评论框,友言长得太丑,而且后台管理有问题,还不支持https,虽然我的站还没https(逃。

本想放弃评论框自己用数据库写一个的,但是我意外地在一位大佬的站上看见了LiveRe评论框,顿时觉得来比利(啊呸~)来必力比我之前找到的顺眼多了。

申请来必力

其实不难,需要填信息来“申请”,但City版几乎没有门槛,注册后点击安装,按提示填完表格就可以拿到代码了:joy:

livere-city-get

LiveRe提供两种服务:City(平民版)和Premium(氪金版),两种服务在管理权限方面有些许不同,要是简单的个人博客City版足够了,当然你选择氪金也可以(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