触发悔恨之泪,体温下降5°C,持续5天。

qaq

上个星期我原来的耳机泡水杯里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发现它的时候它会泡在水杯里,可能我听完随手往桌子上一丢不小心给一只丢进去了,拿出来的时候用纸巾吸了一下,竟然吸了满满一张纸,好家伙这小东西这么能吸 (bushi

但是我不心疼,因为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当初在拼夕夕9.9包邮买的…

震惊的是,当我吸干后,我想着等第二天干了再用试试看吧,然后没忍住,想试试这东西的质量,吸完还没干透我就插上手机开始听了一下,音质完全没差,NB,拼夕夕诚不欺我。

然后我突然想起来还有原道这玩意儿,以前总是看到别人玩梗,反正这次那条JBL耳机落在家里了,而且原道也便宜,想着买一条以防泡水耳机有天坏了。

主角登场!

如图所示,质量看起来可能不咋地,线材一般般,耳机塑料感也很重,麦克风用语音测了一下,感觉收音有点闷,不过是这个价位耳机自带麦克风的水平,也没什么好说。

这个线头空空的,有种经不起用力扯的感觉

还有就是线控按键的键感有总似曾相识的感觉,非常像以前各类玩具里拆出来的按键单元一样,哒哒哒的响声很大,塑料感也很重,虽然但是,我要给你看一个东西:

要啥自行车!貌似在我买完还降了一块钱,血亏,而且不带麦的版本最便宜只需要4.8。

重头戏

对于一个耳机,该说说它的音质了,当我戴上它的那一刻,泪,射了出来。

pq

这个价位买的竟然有低音!!而且调音意外的不错,吊打万元以下耳机可能有些夸张了,但是在百元价位的耳机里还是非常能打的,看来大家能吹还是有点原因在里面的。中低频意外不错,但是高频有些不够清澈,也就是大家说的听人声不太行,但如果有均衡器设置的话,像我这样设置,可以改善很多高频不够清澈的问题,听人声也是没问题滴,我觉得调完调前完全是两个耳机 (吊打万元!bushi

总的来说音质在百元价位还是可以打一打的,如果你平时用的都是万元耳机,你不信,买来一个原道听听,你会感觉音质真垃圾,但你平常用的就是百元价位的耳机…

你会觉得,我趣!音质真他妈好!

反正就是用10元地摊货的心态去买一个你就会得到大大的惊喜,要啥自行车嘛

早知道,还是原道 p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