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个月海南疫情就算了,还好在家延迟开学,后来海南控制住就过来开学了,尼玛来学校后又有疫情是什么鬼啊!我受不鸟啦!!

国庆那会还高高兴兴出去吃烧烤,回来过两天就封校了,刚开始还好,后来静默管理之后外卖也不能送了,我真是从来没见过食堂会有如此庞大的场面,里里外外排了好几圈…

这么能排?

无奈想去买泡面,然后看到超市门口:

还要排队进超市?

妈的!不吃了!

还好前几天去超市买了点饼干,回去凑合吃吧(据知情人士得知超市里只剩即食汉堡了 (俩面包夹一块速食肉饼那种)

完了桶装水的商家也送不进学校来,好在刚封校那几天和舍友一起买了瓶装的农夫山泉备着,一整箱24瓶,结账的时候学校超市卖了我48块,好啊你是一分钱没少啊,学校超市纯纯的发难财搁球场旁边卖水的阿姨都收不到我40块钱吧

傻逼商家

坐地起价吃相着实有点难看

忽然想起小时候看了好多遍的乌龙院,有一节是画的非典疫情,虽然非典时期我还很小,而且当时海南据说也没有非典病例,根本就没印象,对非典的印象还停留在乌龙院中画的:

乌龙院

没想到多年以前的那一幕竟然会和今天如此相似,不过是新冠希望不久新冠能和非典一样悄悄消失永远不再出现吧

乌龙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