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上次发布Hydrogen主题已经有两年半了,因为当时用的是Jekyll建的博客,所以出的是Jekyll版的,当时忘了跟谁说要出Typecho版的来着,因为当时觉得工作量有点大,所以咕掉了…

但是现在,她终于来了!

她的名字叫:

#Protium

n. 氕 [piē]

氢的同位素之一

:point_right:演示站点:point_right:项目地址

预览

作为一款日记向的主题,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简洁,突出写作主题,让阅读成为一种享受

文件

不依赖加载拖泥带水的冗余框架文件,首页加载的样式表仅31.75kb,极速响应。每个页面都不会有频繁的网络请求,保证网页迅速通过渲染,不会堵塞

#简洁而不简陋

排版和设计经过精心裁剪,借鉴了Material Design,干净的界面也能营造美感,追求简明的同时,Protium加入了过渡动效,让页面不再那样僵硬,变得妙趣横生。

MD

为了保证浏览器主线程的通畅,和保证浏览器的性能和动效的流畅性,所有动画均为css动画,避免使用JS绘制元素造成掉帧情况

#精心打磨

每一个像素都经过精心裁剪,通过测试,在极大多数环境下,网页样式都不会发生意外的位移、溢出、甚至错位,无论在各种屏幕大小的客户端上,Protium都能胜任。

自适应

#Typecho

Protium是基于Hydrogen For Jekyll的移植版,现已全面支持Typecho。

Jekyll&Typeccho

#主题文档

没啥文档,下载下来直接套进去用就行了233

#俺想说滴

主题制作不易,花了挺多心思,如果喜欢可以点一下star🦆 :+1:点star的都是靓仔靓妹!

主题完全免费,如果有💰的老板想赞赏小弟,那小弟就在这里祝各位老板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

赞赏的大佬会出现在赞赏列表里喔

非常感谢对主题和我的支持!!

嘻嘻

wechat

p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