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下大雨,这天是专挑我上下学的时候就给我下雨……:umbrella:

雨下的很大,路面上也全是水,走路一不小心鞋子就湿掉的那种

上学就很不喜欢下雨天,因为到处走的人多了,所以每一处都是灰阴潮湿的,走到哪都得小心翼翼。在家不一样,下雨不下雨没太大关系。晴天就很自在,虽说下雨降温?但是这种30°C的天气下了雨就一个词:闷热。

我骑车来的学校,下这么大雨我也懒得冒着雨回家了(虽说这种天气不回家洗个澡是真的难受)

于是就和同学去了学校附近的张亮麻辣烫吃晚餐,进门准备拿夹子夹东西的时候,发现有个夹子上面有只被拍死的苍蝇,死相很难看,看来那个为了拍一只小苍蝇的的服务员也使了不少劲儿

#很耐人寻味

苍蝇很明显是被苍蝇拍拍死的,为什么这么说呢,根据苍蝇die的样子,和我在吃饭时看到服务员拿着苍蝇拍子在追一只活蹦乱飞的苍蝇,即可得出这个结论。

那为什么服务员当时拍死这只苍蝇后不处理掉这个夹子呢?

服务员在顾客吃麻辣烫时拿着一只苍蝇拍子追苍蝇打真的好吗?

虽然绝大多数餐馆都避免不了苍蝇光顾的事实,but一个服务员在顾客用餐时拿着拍子打苍蝇确实是不雅(无法预料下一只被拍死的苍蝇会不会拍进顾客的碗里),毕竟也是个小有名气的连锁餐馆,不是路边摊。

可能有人把这全归罪于不太会干活的服务员

但是,或者说我们不能这么认为;

至少

他们努力地去消除肮脏的苍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