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们选什么,反正我的观点是: Github万岁!:trollface:

其实我一开始接触到的开源项目托管平台是Github,当初单纯是为了下载酸酸乳客户端:trollface:(捂脸)才开始接触的Github,后来我发现这网站上竟然有这么多的开源代码,而且还有代码托管等等吸引我的地方,于是便开始沉迷上了

我才发现;原来这是一个全球最大的社♂交和代码托管平台

后来随着使用次数的越来越频繁,对Github的使用也越来越熟练,也发现了很多以前没发现的亮点

说说我是怎么认识Coding的吧

之前我就听说除了Github,还有其他很多类似的平台,其中我就听说了一个Coding,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因为:

它有简体中文…

是的!Github的所有页面都是英文,虽然能看得懂,但是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,还是汉字看得更顺眼些

在我入坑Coding不久后,这家伙竟然推出了PHP动态页面服务!!!还送数据库!!完全免费,当时我就惊了,为了同行竞争使出这个杀手锏也确实不容易

体验极棒.jpg

可是,好景不长,这项服务推出后便受到滥用,还有些图谋不轨的小老弟试图利用这个做出攻击行为…

Coding先是禁用了部分函数,以免用户恶意利用(可是这样的PHP已经不自♂由了)

到后来直接就把这项服务停了,我还没用热乎呢

#说说体验

网页版体验的话,我觉得还是github比较好

客户端我觉得Coding更好,因为Coding有移动客户端,而且社区功能比Github更丰富一些

Coding福利更多吧,Github偏成熟一些

让我重新选择,我还是选Github

你呢?